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一八】你知我知他知的小秘密(傻白甜一发完)

潇湘今天晚上会更的,真的,你们信我……(瘫)

八一的天是棉花糖的天,我季春生心里好喜欢



01

张启山命中缺三昧真火

张启山差一点就叫张启焱了

结果才几岁大的孩子小手一挥“我不信命”

却不知道为什么佛爷老要带个算命的到处逛



02

齐家八爷最近口干舌燥,有点上火

可能是算命的时候说太多话了口水都说没了

后来齐府门口堆满了凉茶,足有几十斤

没有人知道是谁送的


03

九门拍全家福的时候

位列第八的齐铁嘴下意识就往后走

张启山一把拉住塞到旁边的位子上“你就坐这里”

只有陈皮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椅子被抢了


04

传言张大佛爷爱到梨园听二爷唱戏

话是不假,每次带着八爷来都挺开心的

然而只有站在台上的二月红看的分明

张大佛爷到底在看谁


05

此次墓穴异常凶险

佛爷难得没有带八爷下斗

副官看着佛爷衣服内侧缝着的两道符咒

好奇的眨了眨眼


06

矿山之行让副官和八爷都慌了神

好不容易让二爷帮忙才得以脱险

八爷听着佛爷嘴里呢喃着自己的名字

有点不解的捂了捂自己的脸


07

后来啊,也没有人知道为什么

只要有人去齐府找八爷

一定会有人跑到张府去找人

齐府家奴说:怪我咯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12 )
热度 ( 91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