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看见你的心跳(完结)

(上)(中)

结束了,让你们久等啦


8

滴答滴答。

凌远握紧了那只骨节分明的手,摇了摇头,

“不用,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所以不用说。”

李熏然嘟起了嘴,得了,第二次告白又被拒绝了。


“让我先说,李熏然,我喜欢你。”


恩?

“学长……喜欢我?”

凌远瞥了眼李熏然头上的数字已经少了一位,心烦意燥直接把人抱在怀里不去看那宣告生命终结的提醒,感受到胸腔传来强有力的心跳,他冷静下来,淡淡的说,

“去我家吧。”



9

逛得太晚已经没了地铁,两个人路边找了辆出租车, 

凌远的家不在市中心,实习的工资不高,却也能勉强租个小房子安稳度日,李熏然好奇的左看右看,跑到阳台看着还没来得及收进来的内裤,却又羞得不知该看哪里。凌远被这反差极大的举动逗得抿嘴一笑,看了看数字,

大概也只剩9个多小时了。


如果没有自己的话熏然还能再多活十几个小时的,可现在……无能为力的感觉席卷全身,他走过去从后面搂住了人,感受到怀里的人全身一僵,蹭在脸颊边的耳朵有些发烫,

“学长……我…这个慢慢来行不行……我还没准备好……”


这孩子,把自己想成什么人了啊。



10

李熏然和凌远躺在只能勉强塞下两个人的床上面面相觑,李熏然有点后悔,要从就从呗还扭扭捏捏的,这下倒好,气氛这么尴尬。

凌远看着终于恢复到正常速率的心跳,白天上班的疲倦终于占了上风,搂紧了怀里的人沉沉睡去。

“熏然……”

“恩?”

“明天别上班了”

“……好。”


一觉醒来已经是九点多,可能是因为身边的人因而格外安心,凌远一睁开眼就下意识看着头顶,那串如今只剩下三位数的数字,怀里的人依然熟睡,静的似乎连呼吸都不再存在。

于是他静静的抱着他,手指抚上棱角分明的五官,抚上鼻梁擦过嘴唇,颤抖着把自己的嘴唇印上了那人的光洁的额头,犹豫片刻,还是吻上了微凉的嘴唇。

时间仿佛静止,凌远看着那数字终于归为虚无,忍耐不住把人紧紧抱在怀里。



11

“你怎么……突然亲我呀……”

凌远看着扑闪扑闪眼睛脸颊通红的人,怔怔的说不出话来。

“你!怎么会?!”

数字从零又迅速如同升电梯一般升到了一个无法用乘除法估量的巨大数字,凌远揉了揉眼睛看着如今活蹦乱跳的人,宛然一笑,

“亲你怎么了,我还要亲你一辈子呢。”


李熏然捂着自己的嘴眼睛瞪得圆滚滚,

“你亲我的时候我感觉心跳都快停了……”


不是感觉,熏然你的心跳好像真的停了一次。


12

后来凌远就很少看到那些数字了,可能是因为出过了一次BUG所以已经不相信其真实性的凌远也学会开始忽略那些,活在当下。


殊不知,当一个人有了爱的能力时,他就获得了新生。

这不过是人生的新开始。



END

希望没有烂尾,怕BE的尽管放心,我从来就没写过BE

虽然自己的生活像个BE(X)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36 )
热度 ( 25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