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我在马路边,捡到……

 @楼诚深夜60分 

*捡钱



01

李熏然是一只猫。

李熏然是一只卷毛猫。

李熏然是一只可以变成卷发小伙子的卷毛猫。



02

养尊处优惯了李熏然却没有继承同样被阿诚哥养大的明楼的身材,还时不时妨碍他们的二猫世界。

于是明楼拿下眼镜(也不知道猫为什么要戴眼镜),温文尔雅的笑了声。

“世界那么大,你去看看吧。”


李熏然,公猫,22岁,不知道为什么被迫离家出走。



03

童话故事总要有一个童话故事的设定,猫能长期维持人类状态的前提是有固定伴侣,否则只有精神力意志力高度集中时才有可能——这是一个李熏然从未达到过的境界。

他可愁了,愁的毛都掉了不少,可是既找不到命中注定,也达不到猫之巅峰。

李熏然愁啊,看着身边一个西装笔挺的帅哥走过。

他百无聊赖的抬头看了眼,

——卧槽大帅哥!

心中浪花一朵朵的李熏然忍不住叫出了声,却忘了自己如今的状态,出口成了一声软糯的“喵~”



04

李熏然已经在这个十字路口守了一个星期了。阿诚哥把明楼揍了一顿之后来接自己弟弟回家,哪晓得李熏然昂起头撇撇嘴“阿诚哥,我的猫生即将迎来新篇章!”

阿诚哥就快舍弃自己的形象做出翻白眼的动作了,下巴向前扬了扬。“就这个?面瘫脸?“

李熏然吓得又缩回了猫身体。

凌远觉得自己好像出现了幻觉。



05

李熏然觉得今天的情况有些特殊。

凌远没有在往常的时间经过这条街,反而路上多了好多小零食。每一件都还特别贴心的用纸巾或糖果纸包裹着,防止地面接触。李熏然凑上去闻了闻,又舔了一下,觉得应该没什么问题,就啊呜一口吞了进去。

——啊好吃!

李熏然身后白色的尾巴晃来晃去,整只猫都开始嘚瑟,沿着小零食的方向一步步走过去,吃一口走一步,走到了居民楼里,不一会儿就已经开始打嗝。再往前看一眼,一盆小龙虾!

可是这个样子要怎么吃…李熏然耷拉着耳朵坐下来对着小龙虾流口水,突然猫身一震—我先变人吃好再变回去就好了呀。



06

凌远开门把门口端着盆的李熏然拎进门里,关门,一气呵成、

李熏然嘴巴吃的红彤彤,语无伦次,“这这这……这是我捡到的…现在捡钱犯法,捡吃的也犯法啊…”

凌远摇头,直勾勾望着他,

“不,是我捡到宝了。”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 50 )
热度 ( 376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