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我合集倒序从最新的开始看好吗,不然我真的很尴尬

【凌李】日常系列——特权

  好久没写凌李日常啦。


李熏然和凌远地下恋情暗戳戳搞了几个月,美其名曰不要影响工作,愣是每次都要等在医院门外不肯进去,直到有一天凌远电话里带了些怒火,李熏然才自知理亏,拿着保温桶进门给加班加点的凌院长送夜宵。

事实证明人在忙起来的时候并不会注意到周围,夜晚的急诊大厅格外喧闹,李熏然第一次以医生家属的身份走进来,一路畅通无阻到了八楼,电梯门一打开,就碰到了凌远口中的好友韦天舒。

“请问,院长办公室在哪里?”李熏然一看他名牌,走近了几步。

韦天舒忙得抬头瞄了一眼,“外卖啊,你直接放那个转角就行。”

“诶,不是……我……”


打给凌远也没接,估计还在忙,李熏然转了一圈,眼睛骨碌碌一转走到了护士站前。

“请问院长办公室是哪间?”

小护士一看是帅哥,两个眼睛恨不得冒出星星,“你找院长啊,有急事吗,不然千万别,他正在气头上呢。”

“啊?”李熏然仔细想了想,好像还真没见过凌远生气的样子,“还好……吧,会很凶吗?”

小护士一听瞪大了眼,“你都不知道,超级可怕!恨不得把人揉碎的那种眼神,虽然很帅!不不不,即使帅,也太恐怖了。”



李熏然若有所思点点头,看着一脸乖巧吃着饭的凌远。

“我听说…你平常在医院特别残暴?”

凌远一口气没顺上来,“啊?”

李熏然嘟嘟嘴,“护士说的,说你特别凶。”

凌远手里的筷子夹了块肉送到李熏然嘴里,

“只对你温柔就够了,这是你的特权。”


END


评论 ( 27 )
热度 ( 338 )

© 米卡求诗一行 | Powered by LOFTER